Menu

建立Google我的商家7步驟

1. 以Google搜尋引擎查找我的商家

2. 進入我的商家首頁後點選在Google上曝光開始編輯

3. 依序填入完整餐廳資訊

4. 確認授權管理與閱讀服務條款

5. 選擇郵寄驗證等待Google寄送驗證信函

6. 收到實體驗證信件後繼續補上餐廳詳細資訊與相片

7. 成功建立我的商家就會讓餐廳出現於Google地圖與網頁

 

更詳細設立步驟教學

1. 點開Google搜尋引擎,輸入我的商家點擊搜尋,再點選免費在Google上刊登商家資訊。

2. 進入Google 我的商家首頁後,點選在Google上曝光按鈕。

3. 依序填入資料,再點選繼續按鈕。

4. 在左側對話框中勾選我已獲得負責授權管理這個商家,且我同意《服務條款》再點選繼續按鈕。

5. 在左側對話框中,點選郵寄驗證按鈕,即可完成網站註冊動作,之後再等待Google以郵寄信件至指定地址的方式驗證店家管理者,時間大約2星期。

6. 收到實體驗證信件後,即可進入Google我的商家首頁點選右上角立即驗證按鈕完成驗證,再繼續將餐廳資訊、相片、網站、使用者等各項餐廳資料加入。

7. 成功建立Google我的商家後,餐廳標記就會正式出現在Google地圖上,並可讓客戶在使用Google搜尋、Google地圖或Google+時,立即找到餐廳資訊,取得聯繫方法。

【圖╱shutterstock】

喺廚房咁忙,又想快速掌握餐飲潮流?

喺廚房咁忙,又想快速掌握餐飲潮流?

餐飲界專屬APP,發放最新餐飲趨勢,網羅知名大廚食譜,想一看大師烹調秘技?想擁有第一手餐飲情報?快下載廚藝時代APP!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