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由同行提供的廚師支援

廚師支援:由廚師鼎力提供

聯合利華飲食策劃由廚師團隊創立,因此我們深知您在廚房面對的日常事務。我們秉持讓生活變得更方便的宗旨,目標是為您帶來啟發、提供培訓及最佳產品方案。 

憑藉在專業餐飲服務領域的豐富經驗,我們由 300 多位廚師組成的團隊建立了一系列食品解決方案,在味道、方便和營養方面取得平衡,同時保持一貫的嚴格標準。

我們的全球餐飲服務專業人員網絡幫助尋找最佳可持續食材、開發優質產品、創作具啟發性的潮流食譜,並提供廚師培訓和支援。 

 

 

 

 

關注我們的廚師和食品專業團隊!

我們旨在為您帶來靈感。請立即關注我們,進一步了解潮流食材、最新食品技術、廚房趣事和最熱門的美食活動。

 

聯絡我們

(852) 2512 9400
客戶服務熱線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到晚上5時 (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菜單潮流及靈感

市場對素食無麩質菜式和全食植物性飲食的需求,顯示食品趨勢和客戶需求不斷變化——而我們明白,要持續迎合這些需求絕不簡單。

我們的廚師專家團隊為您提供最新的食品趨勢餐廳食譜網上廚師課程,讓您輕鬆獲得靈感,增添自信。

 

 

我們的產品

我們的專業餐飲服務產品,均由廚師團隊全力投入開發所得。因此,我們的領先餐飲服務品牌才得以提供優質廚務解決方案。我們的產品能滿足您和您客戶的需求:無結塊醬料、純素產品、色素及不含防腐劑的香料配方。
想知道我們的產品銷售地點,請向您最近的銷售代表查詢。

聯合利華飲食策劃的可持續包裝承諾

聯合利華飲食策劃相信越少使用塑膠越好。我們努力實現減少塑膠這項重要承諾,而聯合利華可持續生活計劃 向來可為我們提供這方面的指引。

到 2020 年:減少與我們的產品棄置相關的廢料 50%。

到 2025 年:所有塑膠包裝均可重用、回收或堆肥。25% 塑膠包裝將由消費後回收(即 PCR)塑膠製成。 我們會透過將塑膠包裝的絕對使用量減少逾 100,000 噸,以及促進使用再生塑膠,從而令原始塑膠的使用量減半。幫助收集及處理比我們出售量更多的塑膠包裝。

除了減少我們的塑膠使用量之外,我們亦致力於協助建立一個為塑膠而設的循環經濟。這代表著我們在塑膠週期中的所有時刻均會採取行動。 

因此,我們減少塑膠的三大策略是:

  1. 無塑膠
  2. 減少塑膠
  3. 更好的塑膠

 

我們的可持續包裝承諾

All Unilever Food Solutions products will from now on carry the “please recycle logo, inviting our customers and consumers to come on this journey with us. We are also continuing to work closely with our suppliers and partners to help create recycling solutions where these do not already exist.

聯合利華飲食策劃的所有產品從現在起均附有「please recycle標誌,誠邀我們的客戶和消費者與我們一起踏上這個旅程。我們還將繼續與供應商和合作夥伴通力合作,協助建立尚未存在的回收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