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品種彩色蘿蔔  令人驚喜的味道

台灣雲林的「VDS活力東勢」是王文星接手父親傳統農業後的創新農業品牌,他成功地帶領小農將傳統胡蘿蔔產程標準化,進一步由日本引進橙、紅、白、紫、黃共5種顏色的優質胡蘿蔔。新品種的彩色蘿蔔水分高、纖維細,口感爽脆,甜度也大幅提升,曾驗出高達13度的甜度(橙、木瓜約10~13度)。在菜餚中除了煮熟食用外,直接生食也毫無腥味,讓不敢吃胡蘿蔔的人都能欣然接受。

 

買家買得放心  來源透明度足夠

胡蘿蔔生長期全程採用科學化控管,王文星同時輔導契作農民安全種植法,嚴格使用日本與台灣推薦之農藥,並在採收集貨、清洗裝櫃之前各做一次嚴格檢驗。目前也全面達到生產透明化的標準,令每個餐廳與消費者,都能直接查詢各批蘿蔔的生產來源,保證提供安全的食材。如此大費功夫,就是要讓餐廳使用放心、食客吃得更開心。

 

彩色蘿蔔  在香港、日本、新加坡打出名堂

由於胡蘿蔔無法全年生產,因此需要以冷藏的方式配合上市時間。為了確保農產品的新鮮感,王文星在出口胡蘿蔔時特別採用雙套冷藏系統,先在極短時間內讓農產品急速降溫,再使用德國冷藏碼頭設備,全程低溫裝櫃,完整鎖住胡蘿蔔新鮮度。

彩色蘿蔔不僅通過SGS、歐盟驗證GLOBALG.A.P和清真HALAL驗證,也在國際食品展獲得香港、日本、新加坡買家的青睞。每年高達100個貨櫃出口到日本,主打超市、大型商場作為銷售點,並且擁有出口日本從未被退貨的紀錄。香港的銷售點以傳統街市為主,因港台兩地皆使用中文,包裝上保留生產來源標籤,用整箱包裝的方式出口,以優質安心來獲得顧客的信任。

VDS活力東勢

VDS活力東勢

VDS活力東勢由總經理王文星先生於1994年成立,將現代化與科學化的理念導入傳統農業後,成功為胡蘿蔔取得各種國內外品質驗證,更展銷至世界各地,為台灣農業發光。

網址:http://www.vds.tw/product

 

【圖 / VDS活力東勢股份有限公司】

喺廚房咁忙,又想快速掌握餐飲潮流?

喺廚房咁忙,又想快速掌握餐飲潮流?

餐飲界專屬APP,發放最新餐飲趨勢,網羅知名大廚食譜,想一看大師烹調秘技?想擁有第一手餐飲情報?快下載廚藝時代APP!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