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靈活多變化 突顯湯品賣點

1. 按上菜方式調整湯品的更換頻率

1. 按上菜方式調整湯品的更換頻率

凱菲屋供應兩種固定的湯品。小盅煲湯以大蒸籠個別烹製,較為精緻,亦相對費心思;更換頻率為每個月一次。至於另一種,則是以大鍋烹煮的保溫湯品,每週的湯品都有所不同。餐廳背後的心思是希望透過菜式的更換頻率,去讓熟客持續有新鮮感。

2. 按季節供應湯品

2. 按季節供應湯品

中餐強調食補,因此湯品款式可按季節特性,配合時令食材作不同變化。盛夏時,廚師可推出清爽的粟米排骨湯;踏入秋季,就以養生的杭白菊入湯;至於寒冬時,則可推出暖身的麻油雞湯等,讓食客隨時感受到餐廳的體貼。

3. 讓食客自行沖調湯品

3. 讓食客自行沖調湯品

以凱菲屋的過橋牛肉湯為例,當中結合雲南過橋米線,以及台灣南部著名小吃現燙牛肉湯的型式,讓客人自己DIY,將高湯淋在牛肉上。就此,客人既可自行調整想要的熟度,也大大增加用餐的趣味。

中西餐廳主廚雙重管理

比較凱菲屋的自助百匯與其他自助餐廳,前者的不同之處在於它的廚房團隊由中西雙主廚共同管理。團隊規劃菜式時,中式料理由前滬悅庭主廚負責;至於西餐部分,則由曾經擔任寶艾西餐廳行政主廚的陳主廚負責,與此同時,他亦為凱菲屋統籌所有菜式。以上分類負責、單一統籌的做法,除了確保中西菜式均經過最專業的設計與巧思,以維繫精緻度與菜式品質;另一方面,團隊也易於控制成本,確保菜式不會出現重複與食材過多的情況,令整體餐廳管理達到最好的成效。

君悅酒店凱菲屋陳孟豐主廚

君悅酒店凱菲屋陳孟豐主廚

陳孟豐主廚畢業於台灣高雄餐旅專校西餐廚藝系,在台北君悅酒店任職十餘年,憑藉對料理的熱忱與深厚的基礎,34歲時升任為主廚,並自願請調至凱菲屋Buffet服務。他一直精進廚藝與開發菜式,並注重料理背後的文化意涵,以及用餐時的表現形式,賦予每道菜餚最精緻的呈現及最高的品質。

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