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湯.醬百科: 龍皇汁海鮮意粉

「家樂牌龍蝦汁」採用北歐進口龍蝦原料研製,味道矜貴,特別加入「家樂牌鮮魚濃湯」,令意粉海鮮醬汁鮮上加鮮,穩定百搭。

00:00

 

雙重鮮味拍住上

要提升餐牌,關鍵在於調製出一款能配合不同食材,同時味道感覺高級的醬汁,其中,海鮮醬汁絕對是首選,再加入龍蝦的話,更有潛力發展成餐廳的主題或招牌菜單!當然我們都知識道,要烹煮一鍋具質素的龍蝦海鮮汁,用料成本高亦花時間心機,並非一般小店能負擔得來。

幸好,坊間有不少優質的半現成醬汁可供大廚們好好運用,例如「家樂牌龍蝦汁」就採用了北歐進口的真正龍蝦原料製作,將天然而獨特的鮮甜味道與色澤濃縮其中,只需加冷水即可溶成湯汁。另一款「家樂牌鮮魚濃湯」,同樣以上等新鮮原材料熬成,更為液體狀,方便加入開好的龍蝦湯汁中,拌勻煮滾即成鮮甜而不搶味的龍皇汁。

 

勁百搭 超高級

這種龍皇汁絕非一般海鮮白汁或忌廉汁可媲美,其龍蝦味與鮮魚味,能巧妙地相輔相成,以能配搭各式各樣的海鮮,包括魚塊、魷魚、帶子、青口等等,要是伴上龍蝦肉,更成色、香、味、賣相俱全的頂級菜式。

另外,此汁亦能自由地調較濃稠度,無論是打出濃湯或煮成醬汁亦無難度。配合不同香草及調味,自然可以變化成炒各式意粉、燴飯、以至意大利餃子濃湯等,輕輕鬆鬆提升餐牌級數及餐廳水平,同時推高菜式價錢,賺多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