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創意卡邦尼粟米汁  每碟大約$1

快速調製穩定卡邦尼汁

卡邦尼意粉(Carbonara)一向是西餐廳與Cafe的不敗菜式,不少食客都喜愛卡邦尼菜式。傳統而言,製作卡邦尼意粉需要先炒香煙等配料,再加上芝士及最後的蛋黃,以拌煮出口感幼滑又濃稠的醬汁。然而,這亦代表每客意粉需要即時烹調,而不能提早預備,並不適合茶記推出。「家樂牌卡邦尼忌廉汁」優質醬汁就可以解決此問題,只需要3分鐘即能開出帶有煙肉鹹鮮及蛋黃香氣的濃郁汁料,大大提升廚房效率。

 

拼粟米汁展港式風情

以此經典配方為基礎,大廚就可以施展創意,例如加入港人最喜歡的粟米濃汁,而「家樂牌精選忌廉粟米風味湯粉」正是好幫手。只需要將兩者分別加熱水烹煮,再混合成醬汁,操作簡單同時穩定,不同經驗的廚師亦應付自如,亦方便應用於各式意粉及焗飯之中,創意充滿港式風情的茶記新滋味。

 

醃豬扒有法提升檔次

香濃幼滑的卡邦尼粟米汁,最適宜配搭豬肉,當中選用厚切豬扒就特別有睇頭。而要加快讓厚切豬扒入味,甚至為雪藏肉食提升鮮味,創新秘方是除了使用「家樂牌香港廚師金裝雞粉」醃肉,亦可同時加入「家樂牌日式豬骨湯粉」,大大增加豐富肉味,亦層次自然的鹹鮮,讓整道菜式更高級優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