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廚師顧問

 

擁有超過20年入廚經驗的Chef Sum是聯合利華飲食策劃北亞區廚師團隊的成員。過去曾效力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和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Chef Sum在會展任職10年,擔任主廚超過5年,期間接待過不少元首級貴賓及參與大型宴會。

Chef Sum是World Association of chefs societies (World chefs) 世界廚師協會認可專業B級評審;同時也出任香港廚師會委員;2012年更取得旅遊服務業培訓中心的認可訓練廚師專業資格。

Chef Sum 曾參加多項世界各地烹飪比賽,在2015年澳洲舉行的國際團隊比賽廚藝大獎賽中奪得金獎。而2013年瑞士舉行的 (Salon Culinary Mondiai) 世界國家隊比賽中以隊長身份帶領團隊奪得兩個金獎,並取得全埸冠軍。於2015年和2013年在香港國際美食大獎賽(Hofex)擔任評審。2012年德國 (IKA) 奧林匹克烹飪大賽奪得銀獎,並於同年韓國舉行的國際團隊烹飪大賽奪得金獎。在2010年星加坡舉行(FHA)世界國家的比賽中出任隊長奪得了三銀獎。2009年世界廚師會舉行的世界廚師個人比賽奪得銅獎,而同時在香港以隊長身份帶領團隊取得美食團體挑戰賽的優質金獎 (Gold with Distinction) 。另外,在2007年泰國,2006年星加坡和2005年香港的美食家團體挑戰賽中全部取得優質金獎。Chef Sum屢創佳績,可見他對烹飪的熱誠、認真和專業。